關於艾卡美

「科技自然美療程」結合傳統、科技和養生 引領健康美麗新方案

艾卡美Alchemy Beauty自1994年開業至今,提供一站式美容、纖體、養生、美甲等服務,憑藉多年的美容纖體經驗,艾卡美致力於結合先進科技儀器、優質護膚產品及傳統的養生智慧,將「傳統」、「科技」及「養生」3大概念和方法融合,締造出艾卡美獨有的「科技自然美療程」,設計出一系列的「整全養生保健美療」,為注重健康和愛美的人士提供一站式健康美麗新方案。

艾卡美Alchemy Beauty店舖位於尖沙咀廣東道,是世界名牌旗艦店集中地。店舖為自置物業,佔地逾4,000多平方尺,超過20間護理房間,獨立男女賓部,分別設有浴室、儲物櫃、化妝間等,設備齊全。

艾卡美集團旗下全新髮型中心 HAIR ENNIS 於 2020年 隆重開幕。以專業美髮技術及優質產品為客人解決秀髮上的煩惱,提供剪髮造型、染髮電髮、頭皮養護、生髮育髮、中藥有機配方產品,給每根髮絲全天候的呵護。

引進嶄新綠色抗衰老技術 開創養生美療文化

都市人越來越注重健康,要求亦越來越高。艾卡美自2011年擴充及發展全新「草本養生Spa」,帶領著養生抗衰老的美療文化,加強「傳統」、「科技」、「養生」的結合,提升療程的效果和持久性之餘,更加強顧客的信心。

艾卡美的「整全養生保健美療」講求生物電能、細胞修復、氣血暢通、機體平衡,設計出多款無創無痛的護理療程,透過先進有效的科技調理身體機能,激活細胞自我修復,改善代謝,排走身體毒素和多餘水分,由內至外,讓客人達到身、心、靈的健康和美麗,因為『我們深信外在的美麗,發源於內在的健康』。

真誠為本、專業技術、盡心服務

憑著「真誠為本、專業技術、盡心服務」的精神,了解每位客人的需要,為她們度身訂做合適的、個人化的護理療程。艾卡美於2013年獲選為<全方位養生美容品牌>、於2014年更分別獲得<大中華養生美療專業大獎>及2016年<全方位抗衰老美療專業大獎>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