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S 無創拉皮超聲刀(HIFU)

Doublo HIFU System

以其獨特的高能聚焦超聲波(HIFU)直達肌膚SMAS層,提升SMAS懸吊筋膜,全面解決下垂及鬆弛問題,同時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,有效改善毛孔粗大、皺紋、彈性組織變化等老化問題。療程後,您可以照常地化妝,可以上班,完全不會影響您的日常生活。

甚麼是SMAS

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etem淺表肌腱膜系統,簡稱SMAS,指廣泛覆蓋於真皮以下深層組織,連接脂肪與面部淺層肌肉的一層結締組織薄膜,延伸鞏固在面部骨骼上。與皮膚(表皮、真皮) ,皮下組織(脂肪) 緊密連成一體,這三層結構形成面部輪廓,支持皮膚、肌肉及骨骼的整體性。

HIFU (High-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)
高能聚焦超聲波

  • 利用特制的傳送器,於皮膚表面傳導高能聚焦超聲波
  • 超聲波在焦點(治療部位) 細胞粒子中高速來回震盪
  • 聲波與組織間磨擦而瞬間升溫產生高熱能
  • 形成「熱固化」區域,焦點細胞被凝固消融,周邊組織絲毫不損

功效:

  1. 即時及持久提拉緊緻、提升輪廓
  2.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持續再生
  3. 改善細紋和皺紋,特別針對嘴巴、眼睛和前額 收細毛孔、細緻肌膚
  4. 改善下垂的眉毛和眼瞼
  5. 收緊下巴、改善鬆馳的脖子和頸項
  6. 肌膚持久保持彈性緊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