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愛心療程

艾卡美 Alchemy Beauty 每月愛心呈獻:

KIDD頭部排毒刮痧療程 Detoxifying Head Massage  

生活緊張、工作壓力、睡眠不足 …… 容易出現疲勞、頭昏腦脹、頭痛頭赤等,甚至有神經衰弱、失眠、脫髮等問題。

頭部是人體的總司令,全身經絡所有的陽經都上行于頭部、通達全身,因此疏通頭部經絡,不但可以醒腦提神、舒緩神經、減壓,促進腦部神經和頭皮的健康,還可增強五臟六腑的功能。

🌹艾卡美4月愛心獻禮 ~ KIDD頭部排毒刮痧療程 】

針對疏通頭部經絡,促進頭部血液迴圈,改善精神緊張、消除疲勞、失眠、頭痛、頭風等;配合KIDD順勢療法產品清新修護霜,以及牛骨刮痧板的專業護理手法,能即時增強細胞能量和代謝,行氣活血,給大腦補充代謝酶,透皮吸收,促進排毒,有效提升睡眠質素,解決脫髮、色斑及黑眼圈,推遲衰老,有助減低腦部退化疾病的風險,改善「腦霧」,具良好的保健及增強機體免疫力的功效。

功效:

  • 促進腦部供血循環
  • 改善失眠、頭痛、頭昏腦脹,袪頭風
  • 改善耳鳴、記憶力差、精神不足、
  • 改善色斑及黑眼圈、脫髮

本月免費或以$180試做,歡迎預約或查詢。

***每月療程如有更改,以本公司最終及最新決定為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歡迎查詢及預約:

Tel. ☎️ 23020002

Whatsapp📲 62173122    或按👉 https://bit.ly/3g7iFbR

WeChat ID: alchemybeauty

Address🏠尖沙咀廣東道58號帝國大廈2樓全層

艾卡美 Alchemy Beauty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PS.只要於本店購買療程滿指定金額,便可享有艾卡美「愛心療程」,尊享每月精選免費美肌美體護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