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牌推介-SMAS 无创拉皮超声刀(HIFU)

Doublo HIFU System

以其独特的高能聚焦超声波(HIFU)直达肌肤SMAS层,提升SMAS悬吊筋膜,全面解决下垂及松弛问题,同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,有效改善毛孔粗大、皱纹、弹性组织变化等老化问题。疗程后,您可以照常地化妆,可以上班,完全不会影响您的日常生活。

什么是SMAS

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etem浅表肌腱膜系统,简称SMAS,指广泛覆盖于真皮以下深层组织,连接脂肪与面部浅层肌肉的一层结缔组织薄膜,延伸巩固在面部骨骼上。与皮肤(表皮、真皮) ,皮下组织(脂肪) 紧密连成一体,这三层结构形成面部轮廓,支持皮肤、肌肉及骨骼的整体性。

HIFU (High-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)
高能聚焦超声波

  • 利用特制的传送器,于皮肤表面传导高能聚焦超声波
  • 超声波在焦点(治疗部位) 细胞粒子中高速来回震荡
  • 声波与组织间磨擦而瞬间升温产生高热能
  • 形成「热固化」区域,焦点细胞被凝固消融,周边组织丝毫不损

功效:

  1. 即时及持久提拉紧致、提升轮廓
  2. 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持续再生
  3. 改善细纹和皱纹,特别针对嘴巴、眼睛和前额 收细毛孔、细致肌肤
  4. 改善下垂的眉毛和眼睑
  5. 收紧下巴、改善松驰的脖子和颈项
  6. 肌肤持久保持弹性紧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