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部抗老療程

不僅能解決眼部外在的衰老問題:包括:黑眼圈、眼袋、皺紋、浮腫……等等,亦有助舒緩眼部不適,改善眼酸、眼澀、眼漲、眼乾,令眼睛回復明亮,電力十足!

技術原理

通過KIDD儀器和眼部塑型專用貼片,利用一進一出矯正信息技術,向內輸入模擬年輕人眼電波頻率,提高眼神經電能量和傳導;向外輸出錯誤的信息並進行矯正。再配合加載了電、磁、波能的眼部產品,加速血液循環和淋巴代謝,袪除不良記憶,啟動修復眼神的能量,有效收緊和修復,改善黑眼圈、眼皮鬆弛下垂、皺紋等問題,緩解眼乾、眼澀等,打造年輕、緊緻、閃亮、迷人的眼眸!

特點 

  1. 矯正信息技術,袪除眼部不良記憶
  2. 深層、立體結構動態抗老管理,改善從眼的老化
  3. 量子科技載波能量+納米包載技術,啟動自愈修復的能力

月牙Ÿ

眼部專用高性能超導貼片,帶有稀 有金屬微粒子,一個貼片兩個導線,一進一出矯正信息技術,修復眼部,分層修復及促進眼周循環,改善及提升眼周鬆弛、眼角下垂等問題,解決黑眼圈、眼袋,令眼部皮膚皮肉骨緊密相連,明亮有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