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部抗老疗程

不仅能解决眼部外在的衰老问题:包括:黑眼圈、眼袋、皱纹、浮肿……等等,亦有助舒缓眼部不适,改善眼酸、眼涩、眼涨、眼干,令眼睛回复明亮,电力十足!

技术原理

通过KIDD仪器和眼部塑型专用贴片,利用一进一出矫正信息技术,向内输入仿真年轻人眼电波频率,提高眼神经电能量和传导;向外输出错误的信息并进行矫正。再配合加载了电、磁、波能的眼部产品,加速血液循环和淋巴代谢,袪除不良记忆,启动修复眼神的能量,有效收紧和修复,改善黑眼圈、眼皮松弛下垂、皱纹等问题,缓解眼干、眼涩等,打造年轻、紧致、闪亮、迷人的眼眸!

特点 

  1. 矫正信息技术,袪除眼部不良记忆
  2. 深层、立体结构动态抗老管理,改善从眼的老化
  3. 量子科技载波能量+纳米包载技术,启动自愈修复的能力

月牙贴片 Ÿ

眼部专用高性能超导贴片,带有稀 有金属微粒子,一个贴片两个导线,一进一出矫正信息技术,修复眼部,分层修复及促进眼周循环,改善及提升眼周松弛、眼角下垂等问题,解决黑眼圈、眼袋,令眼部皮肤皮肉骨紧密相连,明亮有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