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無痛脫毛

無痛 • 快速 •有效

2000W功率激光以超短脈衝技術(3ms)穿透皮膚,被毛囊母細胞中的Melanin色素吸收。在不傷害周圍組織情況下,激光能量深入皮膚並產生高溫,破壞毛囊結構,配合晶體冷凍技術,輕鬆達到零感無痛除毛的功效。

 

革命性一發三波長技術
同時消滅不同深度毛髮

獨特的三重波長治療頭,每一發同時提供3種波長(25%-810nm、25%-940nm、50%-1060nm),同步高效治療不同膚色及消滅不同層面的毛髮以外,更能均勻肌膚色澤,同時擁有柔滑性感肌膚。

USP超短脈衝
超越想像的脫毛快感

USP(超短脈衝)由cocoon研發的最新技術,帶來與眾不同的極快脫毛速度及效果。2000W超高功率,提供超短脈衝(毫秒)去除毛髮所需的能量,以高爆發性的能量,打擊毛囊基座,抑制毛髮細胞增長。

 

CRYSTAL FREEZE 晶體冷凍技術
肌膚的水晶防護牆

治療時激光能量深入毛囊,使毛囊達到70-80℃並引起微燒傷,而皮下溫度亦會增加至45℃。獨有的晶體冷凍系統,在發射脈衝時避免表皮發熱,冷卻兩個脈衝之間的區域,使治療頭尖端位保持5℃恆溫,將表皮膚溫度降低25℃,避免表層肌膚受到熱傷害,減少對感官神經的刺激,確保治療安全舒適。

SKIN REJUVENATION
粉飾皮膚光澤  重拾細緻嫩滑肌

採用光纖集中3激光束,均勻地打入皮膚各層面,促進真皮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,黯沉的膚色、粗大毛孔、瘡疤等表面瑕疵都能輕鬆掃除,達到粉嫩膚質、縮細毛孔效果,感覺臉部蓋了一層薄薄的蜜粉般,瞬間粉飾肌膚,回復光亮神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