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ysion-pro

3 激光纤脱毛

无痛 • 快速 •有效

2000W功率激光以超短脉冲技术(3ms)穿透皮肤,被毛囊母细胞中的Melanin色素吸收。在不伤害周围组织情况下,激光能量深入皮肤并产生高温,破坏毛囊结构,配合晶体冷冻技术,轻松达到零感无痛除毛的功效。

 

革命性一发三波长技术

同时消灭不同深度毛发

独特的三重波长治疗头,每一发同时提供3种波长(25%-810nm、25%-940nm、50%-1060nm),同步高效治疗不同肤色及消灭不同层面的毛发以外,更能均匀肌肤色泽,同时拥有柔滑性感肌肤。

 

USP超短脉冲
超越想象的脱毛快感

USP(超短脉冲)由cocoon研发的最新技术,带来与众不同的极快脱毛速度及效果。2000W超高功率,提供超短脉冲(毫秒)去除毛发所需的能量,以高爆发性的能量,打击毛囊基座,抑制毛发细胞增长。

 

CRYSTAL FREEZE 晶体冷冻技术
肌肤的水晶防护墙

治疗时激光能量深入毛囊,使毛囊达到70-80℃并引起微烧伤,而皮下温度亦会增加至45℃。独有的晶体冷冻系统,在发射脉冲时避免表皮发热,冷却两个脉冲之间的区域,使治疗头尖端位保持5℃恒温,将表皮肤温度降低25℃,避免表层肌肤受到热伤害,减少对感官神经的刺激,确保治疗安全舒适。

SKIN REJUVENATION
粉饰皮肤光泽  重拾细致嫩滑肌

采用光纤集中3激光束,均匀地打入皮肤各层面,促进真皮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蛋白再生,黯沉的肤色、粗大毛孔、疮疤等表面瑕疵都能轻松扫除,达到粉嫩肤质、缩细毛孔效果,感觉脸部盖了一层薄薄的蜜粉般,瞬间粉饰肌肤,回复光亮神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