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D鑽石米格皮膜重組

採用KIDD嶄新「多能聚集智能變頻修復系統」,結合了KIDD波儀、電磁能、超聲波、遠紅外線熱能四大能量波,不傷害細胞,會在0.5s內釋放出高度集中的能量,能夠穿透到皮下真皮乳突層和SMAS筋膜層皮膚組織,並在適當的部位凝結高熱力能量,以刺激皮膚深層真皮組織,使皮下細胞智能按米字結構線性重組,產生更多有方向性的米格狀的膠原蛋白,從而達到收緊肌膚,即時呈現自然年輕的肌膚狀態自我更新機制。

配合KIDD米格皮膜套產品,所含的粒子能量波進行家居護理,最佳效果是15天後逐漸合成結構膜、皮脂膜、免疫膜、乳化膜上浮形成米格皮膜狀態,這時皮膚變得更緊緻、更健康、更嫩滑、更結實,有效調整臉型,針對各種皺紋和瑕疵,還可解決肌肉及骨骼的老化問題,大大加強皮膚的密度和緊緻度,促進更生,重塑分明之年輕輪廓。改善紅血絲、皺紋、色斑、痘印、暗瘡,特別對控制皮膚敏感有奇效。

  • 是KIDD皮膜種植的頂級版本,一次相當於60次KIDD皮膜種植
  • 適合面部及身體

【KIDD鑽石米格皮膜重組】療程
功效:

  1. 快速緊緻提升、調整臉型,使膜、皮、肉、骨緊密相連
  2. 改善皮膚質素、增加皮膚彈性度、光滑度和柔嫩度
  3. 改善敏弱肌膚、紅血絲、色斑、痘印、暗瘡、皮膚衰老和毛孔粗大等問題
  4. 改善身體代謝功能
  5. 修復臟腑
  6. 平衡機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