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D钻石米格皮膜重组

采用KIDD「多能聚集智能变频修复系统」,结合了KIDD波仪、电磁能、超声波、远红外线热能四大能量波,不伤害细胞,会在0.5s内释放出高度集中的能量,能够穿透到皮下真皮乳突层和SMAS筋膜层皮肤组织,并在适当的部位凝结高热力能量,以刺激皮肤深层真皮组织,使皮下细胞智能按米字结构线性重组,产生更多有方向性的米格状的胶原蛋白,从而达到收紧肌肤,即时呈现自然年轻的肌肤状态自我更新机制。

配合米格皮膜套产品,所含的粒子能量波进行家居护理,最佳效果是15天后逐渐合成结构膜、皮脂膜、免疫膜、乳化膜上浮形成米格皮膜状态,这时皮肤变得更紧致、更健康、更嫩滑、更结实,有效调整脸型,针对各种皱纹和瑕疵,还可解决肌肉及骨骼的老化问题,大大加强皮肤的密度和紧致度,促进更生,重塑分明之年轻轮廓。改善红血丝、皱纹、色斑、痘印、暗疮,特别对控制皮肤敏感有奇效。

  • 是KIDD皮膜种植的顶级版本,一次相当于60次KIDD皮膜种植
  • 适合面部及身体

KIDD钻石米格皮膜重组】疗程
功效:

  1. 快速紧致提升、调整脸型,使膜、皮、肉、骨紧密相连
  2. 改善皮肤质素、增加皮肤弹性度、光滑度和柔嫩度
  3. 改善敏弱肌肤、红血丝、色斑、痘印、暗疮、皮肤衰老和毛孔粗大等问题
  4. 改善身体代谢功能
  5. 修复脏腑
  6. 平衡机体